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召开理事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数:1,939

2021年11月25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召开十届六次理事会议,市律协全体理事参加会议,副总监事、监事、秘书长、特邀观察员、律师代表等列席会议。会议由黄山会长主持。

会上,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黄山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理事要深刻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认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宝贵经验、使命担当,更加自觉地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律师行业发展守正创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广州地区广东省第十二次律师代表大会代表及理事候选人名单》,并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黄山会长.jpg

黄山会长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