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7月1日,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走访慰问活动,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何友汉,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龙晓林分别带队走访,向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何友汉,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桂锦波连同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卢跃峰来到困难党员住处,详细询问了其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表达了组织的关心关爱。同时,了解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复工复产和党建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律师所设立“大成爱心基金”帮扶困难律师的举措,彰显大所责任担当。


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龙晓林,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会长黄山,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秘书长朱宝莲到广东法丞汇俊律师事务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鼓励困难党员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与党员律师热烈交谈,致以节日问候,鼓励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市律师行业党委开展走访慰问党员活动,体现了行业党委对基层党员的关心爱护,对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凝聚党员律师力量,鼓励党员永葆政治本色,在自身岗位上发光发热,共同促进律师行业发展进步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