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湖北省法学会会长傅德辉、广东省法学会副会长张仲会一行莅临广信君达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19-11-24 浏览数:4,928


20191021日下午,湖北省法学会会长傅德辉、省政法委副书记刘太平一行六人莅临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考察指导,广东省法学会副会长张仲会一行陪同。广信君达高级合伙人王晓华律师、陈伟雄律师、邓传远律师、刘善巧律师等热情接待。


在王晓华等律师的陪同下,湖北省法学会及广东省法学会一行参观了本所办公环境及观看了宣传片,双方在本所大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会议伊始,王晓华律师首先代表本所对湖北省法学会及广东省法学会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汇报了广信君达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


王晓华律师

本所参会律师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国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年的喜庆之年,广信君达作为广东地区综合实力较强、规模较大的律师事务所之一,应抓住时代新机遇,顺应律师行业、律所的发展潮流,注重培养青年律师,加强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的教育,充分调动广大律师开展业务的积极性,吸引多方人才加盟。


傅德辉会长

傅德辉会长对本所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以及充分肯定。他同时强调,在顺应时代的大潮中,律师行业也要不断反思、修正和自我完善,与时俱进,提升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充分发挥出律师的职业优势。傅德辉会长还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与广信君达建立起良好交流和合作往来,搭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平台。


人民法治网进行了相关报道

(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