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信托与财富传承业务专业委员会

家族企业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2016年11月4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家族企业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家族委”)在市律协会议室顺利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委员会谢玲丽秘书长主持,家族委主任张钧、副主任杨振锋等27名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钧主任及杨振锋副主任为本次会议致辞。张钧主任对本届家族委的主要架构、工作职能、业务范围等做了总体介绍并提出未来四年的工作展望。谢玲丽秘书长向各委员传达了市律协对专业委员会委员的纪律要求,强调了本委工作的纪律性。致辞过后,各委员通过介绍自身的业务范围、业务专长及从业经验,提出对家族委开展工作建议,增强了各委员间的熟悉、促进了彼此交流。

随后,张钧主任介绍了家族委2016年10月至2017年3月的工作计划,并就本委的活动开展组织了讨论。各委员积极发言,纷纷为推动本委的活动开展献言献策。谢玲丽秘书长提出要建立家族委的内部分组,由各小组分工筹划相关活动。

最后,张钧主任为本次会议总结。他指出,这次会议各委员都从自己专业入手,与其他委员进行了充分交流,是一次集思广益、启发思维的会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委员间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通过明确家族法律服务定位、开拓客户互动路径、培育复合型人才等举措,进一步发挥家族委的专业优势,共同拓展家族企业市场,为繁荣家族企业法律业务市场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