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第三届乒乓球锦标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07-09-20 浏览数:9,439

    2007年8月12日,广州市律师协会第三届乒乓球锦标赛在荔湾体育馆开赛。比赛为期一天,共有来自28家律师事务所的近百名律师报名参赛。
    本次锦标赛设男子单打青年组、男子单打中年组、女子单打组、男子双打组和混合双打组共5个小项。比赛采用单淘汰五盘三胜每局11分制。奖励方法为男子单打青年组、男子单打中年组奖励前八名,女子单打组、男子双打组、混合双打组奖励前四名。
    乒乓球是我国国球,在我市广大律师队伍中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参赛选手各个身手不凡,首轮比赛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多场比赛打满5局,充分考验了选手们的体力和毅力。战至下午,各组比赛均已排出名次,最终来自广东海云天律师事务所的廖雁鸣律师不仅个人夺得男子单打中年组冠军,而且还同王泽律师精诚合作,摘得男子双打组的桂冠,成为本届锦标赛唯一的双料冠军。公司律师丘妮文和来自广东信利盛达律师事务所的刘惠萍、蔡长建律师继在广州市律师协会第三届运动会中分别获得女子单打组冠军和混合双打组冠军后,再次夺得这两项冠军。在另外的男子单打青年组比赛中,来自广东易春秋律师事务所的杨蜀律师获得冠军。赛后我会郭学进副会长、文体委员会文震殊主任、郑锋副主任分别向获奖选手颁奖,本届锦标赛圆满闭幕。
    本届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活跃了我市律师的文体生活,也进一步发掘了乒乓球这一传统项目的体育人才,同时也为进一步充实我会乒乓球队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届锦标赛各项目获奖者名单:

    混合双打组:
    第一名:蔡长建、刘惠萍(信利盛达);第二名:赵晓飞、黄培(恒益);第三名:张峰、黄俊明(合邦);第四名:张白沙、陈宇萍(恒益)。
    男子单打中年组:
    第一名:廖雁鸣(海云天);第二名:陈金宝(一粤);第三名:赵晓飞(恒益);第四名:苏伦(正光明);第五名:安生和(启兴);第六名:吴荣(海云天);第七名:张锡海(法制盛邦);第八名:潘英智(建元)。
    女子单打组:
    第一名:丘妮文(公司律师);第二名:刘惠萍(信利盛达);第三名:黄俊明(合邦);第四名:李静瑜(法制盛邦)。
    男子双打组:
    第一名:廖雁鸣、王泽(海云天);第二名:廖鹊鸣、吴荣(海云天);第三名:胡鹏、张峰(合邦);第四名:王国安、陈晓朝(信利盛达)。
    男子单打青年组:
    第一名:杨蜀(易春秋);第二名:田武(华安联合);第三名:蔡长建(信利盛达);第四名:梁东升(君之杰);第五名:胡鹏(合邦);第六名:曹培杰(华安联合);第七名:盘瑞华(海印);第八名:廖鹊鸣(海云天)。
   

 

混合双打组

男单中年组

女子单打组

男子双打组

男单青年组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