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潮州市律师协会来访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数:5,967

      2020年10月20日下午,潮州市司法局副局长林小鹏,潮州市律师协会会长许锦深带领考察团一行10人来访本会。广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黄山,总监事杨年峰,副会长林泰松,常务理事、广州市律兴律师业务发展研究院院长刘晓军,秘书长朱宝莲等热情接待了嘉宾并陪同座谈。


      会上,黄山会长对潮州市律协考察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州律协新一届理事会的组织架构、创新思路以及工作亮点。

      林小鹏副局长感谢本会的盛情接待,介绍了潮州律师行业的基本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律师业务发展研究院开展工作的情况、涉外律师培训、律兴APP的研发及运作、秘书处的建设和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有意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并表示,两地律协加强沟通合作,相互支持,必将更加有利促进两地律师行业发展!

      座谈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