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省律协组织广西律师一行30人莅临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开展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2-31 浏览数:5,361

       2013年11月26日,省律协组织广西律师一行30人莅临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法制盛邦所”)位于太古汇的新办公室开展交流座谈会。法制盛邦所主任吕越瑾律师、管理委员会成员吴翔律师、吴昊律师、陈广鹏律师,刑事业务部部长南芳律师、海事海商部部长张贤伟律师、知识产权部部长傅显扬律师等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法制盛邦所管理委员会成员陈广鹏律师主持。

    吕越瑾主任首先代表我所向广西律师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法制盛邦所的基本现状、发展规模、律师文化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法制盛邦所南芳律师、张贤伟律师、傅显扬律师分别就法制盛邦所刑事业务部、海事海商部、知识产权部的专业领域与广西律师一行进行了分享与交流。随后,几位广西律师代表也向法制盛邦所律师介绍了广西律师行业的相关发展现状并向法制盛邦所律师提出问题。大家畅所欲言地交谈和解答对方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和谐。

    座谈会结束后,广西律师一行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和法制盛邦所律师进行交流学习,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最后,大家在法制盛邦所前台合影留念,并对新办公室进行了参观。

 

 

                                         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