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诺臣党支部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4 浏览数:2,202

8月22日诺臣所支部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16条规定,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本年度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为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官选斌同志主持。

会议共两项议题,一是传达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通报诺臣支部学习管理组参加“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情况。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之际,中央政治局举行集体学习,为全党作出了重要表率和示范。我所党支部建设工作要着力夯实理论基础,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建设质量。党支部书记官选斌强调,我所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防政治纪律;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日常言行上。


为了更好落实律协党委要求,进一步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党支部书记官选斌在会上通报了我所党员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情况,指出目前的学习情况不平衡不充分,并针对我所情况提出相应的要求。他表示,党员同志要善用、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做到主动学,及时学,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知促行。希望各党小组创新办法、加强组织,运用学习平台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将线上学习发展成学习常态,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进一步推动党员学习教育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参会的党员纷纷表示一定把纪律挺在前面,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今后一定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培养勤学习、善学习、坚持学习的良好习惯,做到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在提升中成长。

(供稿: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