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律协赴贵州省毕节市展开交流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数:5,061

2019525-26日,应贵州省毕节市律师协会邀请,广州市律师协会由詹礼愿副会长带队,组织了村居法律顾问业务专业委员会主任张颖、企业与公司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易学超、建设工程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胡斯恒、律师事务所管理指导工作委员会委员林武等多名资深律师远赴贵州省毕节市,举办了毕节市2019年度执业律师培训班。毕节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志勇、毕节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锋、贵州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毕节市律师协会会长袁光福、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詹礼愿及张颖律师、胡斯恒律师等出席了开班仪式。毕节市执业律师、公职律师、法援律师、公司律师及部分实习律师共计7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今年3月,贵州省毕节市律协一行到访我会,双方就业务协作、人才培养、优势互补和共同促进律师行业发展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此次广州律协应毕节律协邀请,组织律师讲师团赴毕节交流分享,这是两地律师交流的延续,是两地律师间友谊的持续加深,更是两地律师合作进一步深入的体现。

开班仪式


出席开班仪式领导

开班仪式上,毕节市司法局局长何志勇指出,律师们把握时代要求,增强律师职业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要坚定政治方向,增强律师工作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律师协会要夯实自身建设,增强毕节市律师事业的发展后劲。

广州律协副会长詹礼愿在致辞中代表广州律协向毕节市律师协会的邀请表示感谢。此次培训活动是两地律师行业的深入交流的重要标志,为做好培训工作,广州律协应毕节律协的需求,从专业委中挑选业务能力强、专业对口的律师进行交流分享,今后我们将继续响应毕节律协的需求,共同提升两地律师业务素质,努力推动律师业务再上新台阶。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时间里,胡斯恒律师、张颖律师、易学超律师、林武律师分别围绕“建设工程司法鉴定实务问题研究”“集体土地三权分置及流转法律实务”“公司诉讼的策划与应对—公司控制权的律师实务”“律师事务所运营风险防范”等四个主题为毕节律师作了详细深入的讲解,并结合具体实例进行分析,分享了实务经验和工作技巧。

胡斯恒律师、张颖律师、易学超律师、林武律师分别与毕节市律师进行交流


培训现场

    近年来,广州律协与多地律师协会建立了友好协会关系,同时开展多种形式的业务及行业管理交流。未来继续为法律服务业的共同促进、为中国律师事业的健康发展和法治建设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