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粤港澳大湾区律师服务专区 > 律所推荐

广东诚挚(广州)律师事务所

所在城市:广州市 律师人数:26 办公面积:606.72
设立时间:2011-08-22 合伙人人数:7 负责人:吴秀峰

专业领域:

银行与金融 , 刑事 , 商事 , 民事

简介

广东诚挚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6年2月,是经广东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较早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2011年8月,广东诚挚律师事务所于广州市南沙区设立了广东诚挚(广州)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诚挚所”)。诚挚所秉承“以诚为本,以优取胜”的执业理念,致力于为社会各界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凭借着“客户最大利益,诚挚最终追求”的使命感,获得较高的业界评价以及客户充分肯定,2019年被广州市律师协会授予“广州市规范律师事务所达标单位”荣誉称号。

诚挚所办公地址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暨“一带一路”(广州-南沙)法律服务集聚区,交通联络便捷,地理环境优越。超过600平米的办公室配备了先进的办公设施,宽敞舒适,为客户及工作人员提供了一流的服务和工作环境。诚挚所现有执业律师二十余人,加上实习律师及辅助人员共三十余人,系南沙地区规模较大的律师事务所。依托总所20多年成熟的运作经验,诚挚所形成了一套完备、高效的工作机制和律师业务培训体系,为律师在粤港澳大湾区复杂多变的经济法律环境里全面开展各项律师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诚挚所针对粤港澳大湾区法律服务多样性、分工精细化的特点,不断创新突破,以专业打造核心竞争力,以创新引领未来。在一站式法律服务的基础上,为强化专业化优势,诚挚所现已设立公司法律事务部、知识产权部、房地产法律事务部、争议法律事务部等多个业务部门,不同专业特长的律师分属相应业务部门,以团队协作精神通过专业服务确保服务质量和效率。诚挚所同时设有由资深执业律师组成的专家咨询委员会,为客户的法律服务提供强大的理论指导和资源支持,能针对各客户所需专项调配,随时安排专业部门负责律师进行协助。

在近十年的执业过程中,诚挚所为众多政府机关、大型国有、民营企事业单位、银行、保险公司等单位及企业提供过良好的法律服务,并涵盖房地产、金融、知识产权、刑事、民商事、仲裁、涉外商贸等多个法律服务领域,为客户提供专业、有效的法律方案,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以诚为本,以优取胜”,诚挚所将与客户携手并进,共创明天。


优势特点

诚挚所是广州市南沙区较大的综合性事务所,2019年被广州市律师协会授予“广州市规范律师事务所达标单位”荣誉称号,在政府法律顾问、城市更新、建设工程与房地产、重大疑难民商事争议解决等领域有丰富的实务经验,曾先后为南沙凤凰桥、明珠湾大桥、南沙港铁路等区内重大基础建设提供法律支持。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黄阁镇蕉西路128号6楼601-1、601-2、601-3房

律所邮箱:lanms@163.com

官方公众号:广东诚挚广州律师事务所

官方网址: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