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环资委顺利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1 浏览数:4,319

20190118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能源资源与环境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环资委”)顺利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环资委主任韩冰、副主任朱雁等9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主任韩冰主持,会议分为四项内容:首先,由秘书长杨小莲秘书长向各位委员汇报了环资委在2018年所进行的工作,并再次解释广州市律师协会对各专业委员会工作评分机制,希望各位委员能够在2019年积极参与律协工作,为委员会记分贡献力量。接着,由韩冰主任展望2019年工作,韩冰主任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除了完成常规性、规定性活动任务外,特别强调要加强论文书写和案例分析总结工作,将行业研究通过《广州律师》等渠道向更多受众传播,计划在新的一年通过总结研究制定本专业领域内的指引性文件。然后,就新年首期沙龙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准备工作的确定。计划以常州毒地案件和新生效的《土壤污染防治法》为切入点,深入探讨土壤污染防治法的特点与影响,以及毒地案件对未来诉讼的启发。最后,与会委员每个人积极参与讨论,都提出了新的建议和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