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诺臣所王静律师受邀为广州市黄埔区开元学校举办法制讲座

发布时间:2019-01-31 浏览数:2,706

寒假将至,广州市黄埔区开元学校邀请我所副主任、高级合伙人王静律师于2019114日前往该校举办法制讲座,本次讲座的主题为“小学生自我保护与安全”。

律所根据参加本次讲座的同学主要为低年级小学生的特点及社会潜在的安全威胁,将讲座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安全知识,拒绝校园欺凌,以及“我们身体的秘密”。

    王静律师在讲座中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讲述了在假期及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的安全知识与要点,以及如何防范不法侵害,讲课中引用生动的例子来加强同学们的认知,同时讲课中用提问互动的方式,引起了同学们热烈的讨论,同学们认真的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寒假和日常生活中提高保护自身安全的意识,加强学习安全知识,度过愉快的寒假。

王静律师在讲座中,再三向在场的小学生们强调,要学会保护自己,遇到自己解决不了的事,要勇于告诉大人、老师、警察,不要害怕!

在讲座的最后,广州市黄埔区开元学校的孙虎乙主任上台总结,孙主任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寒假中注意安全,认真学习王静律师在本次讲座中所强调的安全知识,学会勇敢保护自己,学会正确保护自己。




(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