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公司律师联络委员会201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01-27 浏览数:7,941

      2014年1月17日上午,公司律师联络委员会在市律协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省司法厅律师工作管理处副处长丁骥,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沈敏、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唐荣徽,公司律师联络委员会主任黄荣、副主任白冬红委及22家公司律师试点单位的公司律师参加了总结会。本次总结会由唐荣徽副秘书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广州农商银行刘建华律师、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李重炜律师、广汽本田公司张华芳律师分别发言,总结了2013年开展的工作和今后的工作设想。总结会上,其他参会人员还对“公司律师的管理问题”、“公司律师的注册条件”、“公司律师的时代价值与危机感”等议题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在会议上,公司律师联络委员会主任黄荣就2014年公司律师工作的开展提出实施计划,并指出2014年的工作重点是要促进公司律师与社会律师的沟通交流。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沈敏对公司律师联络委员会2013年度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新的一年公司律师联络委员会能组织更多的风险控制管理论坛,拓宽其深度,激发律师们更深层次的法律思考,使行业资讯传播更迅速便捷,扩展公司律师联络委员会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