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花城有爱,法护未来”广州市未成年人保护法治教育进校园主题系列活动现场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数:5,604

        2018年4月18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联合未成年保护法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未保委”)和公益与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公益委”)到广州白云区三元里小学,开展“花城有爱,法护未来”广州市未成年人法治教育进校园主题系列活动的现场法治宣传活动。
       “ 花城有爱,法护未来”广州市未成年人法治教育进校园主题系列活动是由广州市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广州市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团市委、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联合主办的,关于未成年人保护法治教育的系列活动。广州市律协有200多位青年律师加入“法治童行志愿服务队”,开展“花城有爱,法护未来”公益宣讲,积极投身校园普法宣传教育。
       青工委主任彭波律师和委员们一起参加了现场法治宣传活动,青工委结合小学生的特点,将法律知识、安全教育知识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相融合,通过法律问答的形式,进行了法治和安全教育的宣传,帮助同学们更有能力运用法律保护自己,知法、用法、守法。通过现场宣传和走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彰显了广州市青年律师的良好形象和社会责任感。

活动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