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农村土地流转过程中的 法律问题业务沙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数:2,909

穗律协业通〔2017〕122号

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援助处、各公司律师:

为促进我市律师知识以及业务交流,加强对农村土地流转领域所涉事项的认识,提升律师在办理农村土地案件中的专业水平和能力,广州市律师协会普通犯罪刑事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广州市律师协会村居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广州市海珠区法学会、广州市中立法律服务社海珠区服务站,拟联合举办“农村土地流转过程中的刑民法律问题”的业务沙龙,分享和探讨农村土地案件的业务技巧,欢迎我市律师积极参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沙龙时间

2017925日(周一 )晚上19:00-21:00

二、沙龙地点

广州市中立法律服务社海珠区分站(广州大道敦丰路23-29号自编之一首层,海珠区政府北门斜对面)

三、沙龙主题

农村土地流转过程中的刑民法律问题

四、主讲人简介

张贤么律师执业于广东金本色律师事务所;广州市律师协会普刑委委员,“广州市金不换合适成年人”成员,被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广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评为“广州市雷锋式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张贤么律师立足基层服务社会,体现了一名优秀律师的真正本色。

黄庆勇律师执业于广东杰海律师事务所;广东省律师协会村(社区)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委员;广州市律师协会村(居)法律顾问业务专业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城市更新旧村改造、农村土地权属确权、土地承包经营权和农村集体建设用地流转、土地和房屋租赁、社区法律事务、建设工程和房地产事务方面的诉讼与非诉讼业务。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讲座记录4个课时,请参加律师持律师执业证到现场登记课时;

(二)由于会场不提供停车位,请参会律师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不便之处请见谅;

(三)会场设有40个座位,请有意参加的律师登录协会网站在线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联系人:邱佳成    电话:83553245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17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