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深圳市律协律师职业道德与纪律委员会及实习人员工作委员会来访我会

发布时间:2014-11-05 浏览数:9,221

      2014年10月13日下午,深圳市律协律师职业道德与纪律委员会及实习人员工作委员会一行到访我会,并与我会执业纪律工作委员会及实习管理工作委员会就有关投诉查处制度及相关管理规则、实习人员考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深圳市司法局律师公证管理处副处长杨少彬、深圳市律协副会长黄思周、律师职业道德与纪律委员会主任郑马、实习人员工作委员会主任陈方、广州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沈敏、广州市律协会长黄永东、副会长张平、秘书长朱宝莲、执业纪律工作委员会主任唐健锋、实习人员管理工作委员会主任詹礼愿等28人出席了会议。
      黄永东会长对深圳律协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我会副会长张平、执业纪律工作委员会主任唐健锋、实习人员管理工作委员会主任詹礼愿、秘书长朱宝莲分别就纪律委、实习委的工作主要做法、案件处理情况、律师学院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随后,参会人员重点就纪律查处工作规则、实习人员考核管理规定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达成共识。双方表示今后应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促进两市律协的纪律查处和实习人员考核工作更加完善。共同推进两市律师行业工作良性发展。

                                   
                                                                 座谈会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