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律师培养新亮点——法律英语辩论与口语进阶培训班第二期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数:2,220

2022年7月2日,由广州市律师协会主办,广州国际商贸法律服务中心、市律协港澳台和外事工作委员会承办,涉外法律专业委员会、一带一路法律专业委员会、公平贸易法律专业委员会协办的“涉外法律专业培训班系列——法律英语辩论与口语进阶培训班”第二期在市律协顺利开班。培训班通过线下和线上同步直播相结合的方式,以全英语开展,约350名律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照片1.jpg

培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英语系讲师王欣老师重点围绕律师学习法律英语的目的,以独特的教学体系向各位律师讲授如何在准备时间有限的情况下组织一段英语即席演讲,并通过6个C4个WCOCO”、“PEEL”、“ICE等关键词引导学员思考在法律英语辩论中所需要的技能。培训期间还组织线下参训律师以分组讨论、即席演讲、模拟辩论等方式开展实战教学。

照片2.png

“涉外法律专业培训班系列——法律英语辩论与口语进阶培训班”广州国际商贸法律服务中心为广州涉外律师举办高质量全英语辩论培训,至今已成功举办两期。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不但提升了自己的英语口语即席表达能力和辩论技巧,而且也为今后办理涉外案件的沟通交流以及参加庭审的辩论表达积累了经验。广州国际商贸法律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涉外法律专业培训,让更多的广州律师参与进来,加强人才培训,不断壮大涉外律师人才队伍,逐步提升广州律师涉外法律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