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

“未来合伙人”之2017年度新执业律师迎新会成功举行

      2018年3月16日晚,由广州市律师协会主办、广州市律师协会团委和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联合承办的“未来合伙人•新时代•新希望•新征程”之2017年度广州新执业律师迎新会成功举行。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王波、广州市律协协会会长邢益强、副会长毕亚林、詹礼愿、王志军、黄山、林泰松、总监事陈默、常务理事、理事、监事等30多位嘉宾莅临现场,与两百余名新执业律师共同欢庆盛会。本次活动也是广州律师文化节暨广州市律师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王波、广州市律协协会会长邢益强、总监事陈默分别向新执业律师致欢迎词,为迎新会拉开序幕。随后,现场播放了十位律协领导提前为本次活动录制的祝福视频,让在场的新执业律师们充分感受到行业领导和律界前辈们对新执业律师的衷心祝福及真切勉励。平先进、谢姗姗两位律师作为新执业律师代表上台发言,他们结合各自经历,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在新时代选择律师行业的感悟。之后,活动进入交流环节,嘉宾们纷纷加入到新律师当中,与新执业律师分享执业经历和人生感悟,聆听新律师的心声并解答执业困惑。
      在欢快交流的同时,现场大屏幕滚动播放每一位到场的新执业律师照片,展示个人风采。当晚大会还进行了“最佳风采奖”的评选。最终,经过现场投票,共选出十位新执业律师获此殊荣。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毕亚林、林泰松和副总监事高海生分别向获奖律师颁发纪念品。
      迎新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黄山致闭幕词时引用习总书记所言“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勉励新执业律师们要加油拼搏,他希望新执业律师以此次活动为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新时代、新希望的目标,踏向自信的新征程。为广州律师的未来、中国法治的进步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迎新会使新执业律师体验到加入律师行业的仪式感与尊荣感,增进了新执业律师与行业翘楚、优秀律师的沟通了解,为新执业律师提供展现自我风采的机会,加深其对律师行业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

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王波致辞

广州市律协协会会长邢益强致辞

广州市律协协会总监事陈默致辞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