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协村居委成功举办“集体经济组织成员权的有效实现探析”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数:1,326

2019324日上午,广州市律师协会村居法律顾问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村居委”)在广州市律师协会8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主题为“集体经济组织成员权的有效实现探析”讲座。本期沙龙由村居委邀请了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博士,硕士生导师,兼任广州市不动产研究会副会长,广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李爱荣教授主讲。由村居委李夏琳副主任主持,村居委副主任刘穗珊、杨高峰、秘书长陈嘉以及部分委员参与讲座。本次讲座吸引了将近60名律师参加

李爱荣教授从集体经济组织成员权的含义、内容、实现的影响、需要注意的影响以及特殊性,结合现行法律、法规和案例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在授课之后,李教授还与参与律师就集体经济组织成员的日常实务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李爱荣教授的精彩讲座赢得了在场律师们的高度认可。律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干货满满,收获巨大,希望村居委以后能举办更多类似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