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广信君达党委帮扶项目“大二村标准化村级卫生站”落成启用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数:3,901


2017年1221日,广州市天河区司法局、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党委抵达广州市天河区司法局扶贫对口单位兴宁市黄陂镇大二村,参加大二村标准化村级卫生站落成仪式。天河区司法局局长王海鸿、副局长蓝文、局律公科科长胡懿及其他工作人员,广信君达党委书记章勋、党委组织委员兼团支部书记黄福轩、第五党支部书记陈小英、民主党派代表蒋利等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大二村标准化村级卫生站

大二村标准化村级卫生站是广州市天河区司法局与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的帮扶项目。天河区司法局党组与广信君达党委曾于20161223日,赴大二村开展精准扶贫前期考察工作,考察卫生站选址。广信君达党委及其所党员律师共捐款人民币9万元,用于捐建大二村标准化村级卫生站项目。此项目历时一年,于20171210日竣工,现已落成启用。

当日上午,在大二村村委书记石蕴玉的主持下,卫生站落成仪式正式开始。天河区司法局领导、兴宁市黄陂镇领导、大二村委干部、广信君达代表于卫生站前,为项目揭幕牌匾,天河区司法局领导、大二村委干部为其所授予“热心公益 情系百姓”牌匾。


天河区司法局局长王海鸿同志、广信君达党委书记章勋共同为项目牌匾揭幕

天河区司法局领导、大二村委干部为本所授予“热心公益 情系百姓”牌匾


察看卫生站室内环境

随后,双方在大二村村民委员会办公室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广信君达党委书记章勋作了简要发言。章书记首先对大二村卫生站的落成表示祝贺,希望新的卫生站能够为当地村民提供良好的基本医疗卫生条件,保障村民健康生活。章书记对天河区司法局领导、天河区驻兴宁市扶贫工作组、黄陂镇领导、大二村委干部及村民们对卫生站建设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广信君达党委将协同天河区司法局继续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为保障和改善大二村村民群众的生活做出贡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后,在天河区司法局驻兴宁市扶贫工作组、黄陂镇领导、大二村委干部等的陪同下,天河区司法局领导及广信君达代表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并送上慰问金。

走访贫困户

广信君达党委帮扶项目“大二村标准化村级卫生站”的落成启用,是广信君达党委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一项重大事项。广信君达党委将继续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倡导律师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持大扶贫格局,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尽添一份社会力量。

合影留念

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