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青工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2018年度青年律师大讲堂策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数:6,127

       2018年3月31日至4月1日,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2018年度青年律师大讲堂策划研讨会。市律协副会长黄山,监事杨锡锋,副秘书长黄丹丹,青工委主任彭波,副主任罗柳华、古莉及委员等27人参加了会议。
      在研讨会上,青工委秘书长张欣对2017年度已完成的八期青年律师大讲堂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与会委员围绕进一步丰富大讲堂主题内容、打造品牌效应、PPT模板标准化、专有标识优化设计等方面深入探讨,在回顾中总结经验,在分享中集思广益,共同研讨工作思路与方式,在创新思维、整合资源中合力推动大讲堂再创佳绩!
      在总结会上,副主任罗柳华、古莉、秘书长张欣分别就未来合伙人、公益活动和青年律师生存状况调研项目作述职报告。随后,彭波主任就青工委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分享对青年律师发展工作的真知灼见,并勉励全体委员在实践工作中不断提高、实现自我价值。
黄山副会长作总结发言,高度赞誉了青工委工作“有高度、有温度、有纬度”!并勉励各位委员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紧紧围绕协会中心工作,为广州青年律师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杨锡锋监事发表了监事意见。杨监事表示,青工委2017年各项工作非常成功!并感言个人深刻体会到亲切的归属感,青年律师是律师行业的未来,希望青工委不断开拓视野,放眼世界,引领广州青年律师奋勇前行!


研讨会现场

总结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