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女律师合伙人齐聚畅叙情谊 共筑发展平台

发布时间:2011-12-20 浏览数:8,579

    2011年12月2日中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委员会举办了“广州女律师合伙人联谊会”。本次联谊会以促进我市女律师合伙人之间的交流、分享律师事务所管理和女律师在执业过程中的感悟等方面的经验为主要目的,并针对当前的热点问题进行研讨。

    本次的女律师合伙人联谊会以点心餐的轻松形式举行。中午十二点整,联谊会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开始。出席本次联谊会的有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庄伟燕,广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委员会主任杨青燕,广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委员会副主任周燕军及我市部分女律师将近50人,联谊会由广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委员会副主任官选芸担任主持。

   广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委员会主任杨青燕在发言中首先回顾了女律委2011年所举办的多个活动,对于已连续举办三年的女合伙人联谊会更是寄予了浓厚的感情,希望日后能提供更多有利于女律师交流的平台,让女律师分享在执业过程中的感悟,最后衷心感谢律师同行对女律委工作的关注和厚爱。

    接着,由广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委员会副主任官选芸通过一个案例与参会的女律师分享了律师事务所管理的重要性,以精彩的发言开启了热烈的研讨。随后,各参会的女律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以及在管理律师事务所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以及共同探讨了民诉法的修改、律师如何抵制不正当的低价收费等热点问题。

    本次联谊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走向尾声。最后,官选芸律师代表女律师委员会对各位女律师对女律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女律师们家庭事业“双丰收”。

广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委员会主任杨青燕

广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委员会副主任官选芸

联谊会现场

联谊会参会律师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