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劳保委成功举办2018年第二期珠江劳动论坛(胜伦站)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数:4,661

2018524日,广州市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简称“劳保委”)在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举办了以“专业化趋势下的律师团队建设”为主题的2018年第二期珠江珠江劳动论坛(胜伦站)活动

论坛由劳保委委员冯宝玲律师主持。广东省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曾跃律师,做了“如何打造优秀的律师团队”主题分享。曾律师从团队人员的挑选、团队运作、团队愿景以及影响团队的主要原因等几方面分享了如何打造优秀的律师团队。参会律师同行都表示从中学习到很多优秀的经验。

广州市律师协会餐饮与旅游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唐秀琼律师,做了“杰海专业化律师团队建设”的主题分享。唐律师详细的介绍了广东杰海律师事务所的团队情况,并结合青年律师的培养、如何打造明星律师团队,以及在律师团队建设中所碰到的困惑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唐律师的分享带给大家很多启发。

劳保委委员张晋科律师,做了“我的劳动法”的主题分享。张律师结合自己从业多年来执业经验,分享了其从最初接触劳动法,到通过大量的阅读、研究劳动争议案例、收集归纳劳动法律法规等执业经验,与参会的律师同行进行了深度沟通。张律师运用诙谐幽默的表达方式,分享了一位劳动法律师成长的心路历程,深受与会人员的欢迎。

在互动环节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互动,交流经验,思想碰撞,将论坛推向高潮。论坛的最后环节,劳保委副主任蔡飞律师,对此次珠江劳动法论坛活动做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论坛活动举办的重要意义。蔡律师指出律师的专业化是一个大趋势,而团队化是保证专业化分工下律师的长线发展,有利于律师行业的长足发展,希望各位年轻律师能重视专业化、团队化建设为自己的执业道路提早做好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