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6-11-23 浏览数:6,166

       2016年11月22日下午,市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青工委主任彭波主持。市律协副会长黄山出席会议,青工委委员共计17人参加会议,市律协监事杨锡锋列席会议。

      会上,彭波主任首先对11月成功举办的第三十八期青年律师大讲堂、青年律师竞技活动的前期调查问卷的活动进行了总结与经验分享,并就青工委工作规则的修改、迎新活动筹备事宜进行商讨。然后,对于下一步的工作,与会委员从活动的主题、内容、形式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提出了大量切合青年律师实际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黄山副会长对青工委前期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青工委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各位委员积极参与青工委活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协会建设出一份力;二是希望青工委将年度工作计划落到实处,努力让青工委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工作委员会。

      最后,杨锡锋监事就会议内容和程序发表了监事意见,并希望青工委继续严格遵守委员会工作规则来开展今后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