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公职与公司律师工作委员会赴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数:3,162

     2021年10月15日,公职与公司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公职公司委”)主任郜超、副主任李建新、朱又又等一行8人赴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索菲亚公司”)增城总部,对公司律师试点单位申请情况进行走访交流并举行座谈会。索菲亚公司人事部总经理叶留菊、法务总监曾晓燕及法务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郜超主任表示,通过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各行业领域中公司律师制度的建设情况,更好地为广大公司律师执业提供服务和支持,并在企业中推广、建设公司律师制度。也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助力更多优秀民营企业成为公司律师试点单位,提高全市各行业企业依法治企、依法经营、依法管理的能力水平,积极发挥公司律师在依法治国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索菲亚公司人事部总监叶留菊、法务部总监曾晓燕表示,索菲亚公司也正积极响应中央提倡的公司律师制度建设的指导精神,希望尽快申请成为公司律师试点单位。同时,参会人员就公司律师业务展开交流。

    公职公司委将继续开展调研走访工作,努力加大宣传力度,加深社会各界对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工作的认识。助力公职、公司律师制度的建设,切实解决不同单位在建设发展公职、公司律师工作的实务中面临的问题和需求,努力形成有利于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工作开展的社会环境。

微信图片_202110191440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