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第七届乒乓球锦标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9-25 浏览数:8,668

     秋风起,运动爽,乒乓先开闸。2015年9月19日,广州市律师协会第七届乒乓球锦标赛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来自32家律师事务所近80人次报名参赛。

     本次锦标赛设团体赛(奖励前3名)、男子单打(奖励前8名)、 女子单打(奖励前8名)。本届赛事在宽敞明亮的体育中心国际乒乓球培训中心举行,顶级专业的比赛场地让参赛选手更积极地全身心投入,享受比赛的过程。整个比赛场面精彩纷呈,扣人心弦。当天下午,各项比赛均已排出名次,有实力依旧的老将,也有初露锋芒的新人,本届团体比赛冠军为法制盛邦所收入囊中,团体亚军由广大所获得,团体季军归属于以泰所。广信君达所的李景阳及广悦鸿鼎所的王瑾文分别摘取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的桂冠,男单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易春秋所的刘平厚、法制盛邦所的潘永茂获得,女子单打的亚军和季军则分别由广大所的李雅、法制盛邦所的吴小琴夺得。赛后市律协文体委员会副主任沈涛、委员赵晓飞向获奖选手颁奖,本届乒乓球锦标赛圆满结束。

    本届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活跃了我市律师的文体生活,也进一步在我市律师行业中发掘了乒乓球项目的体育人才。



第七届乒乓球锦标赛各项目获奖者名单:

 团 体 赛:法制盛邦(冠军)、广大(亚军)、以泰(季军)。

男子单打:

第一名:李景阳(广信君达)、第二名:刘平厚(易春秋)、第三名:潘永茂(法制盛邦)、第四名:李罗胜(正大方略)、第五名:康宇慈(国信信扬)、第六名:侯智怀(法制盛邦)、第七名:李武汉(国信信扬)、第八名:姚晓扬(圣和胜)。

女子单打:

第一名:王璟文(广悦鸿鼎)、第二名:李雅(广大)、第三名:吴小琴(法制盛邦)、第四名:罗秋月(以泰)、第五名:李海燕(以泰)、第六名:陈月明(正大联合)、第七名:胥洲道(法制盛邦)、第八名:周丹(锐锋)。


团体赛冠军:法制盛邦

团体赛亚军:广大

团体赛季军:以泰

男子单打前三名(由左及右):李景阳(广信君达),刘平厚(易春秋),潘永茂(法制盛邦)

女子单打前三名(由左及右):李雅(广大),王瑾文(广悦鸿鼎),吴小琴(法制盛邦)

男子单打四至八名(由左及右):李罗胜(正大方略),康宇慈(国信信扬),侯智怀(法制盛邦),李武汉(国信信扬),中间为颁奖嘉宾文体委员赵晓飞

女子单打四至八名(由左及右):颁奖嘉宾文体委副主任沈涛,罗秋月(以泰),李海燕(以泰),陈月朋(正大联合),胥洲道(法制盛邦),周丹(锐锋)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比赛现场五

比赛现场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