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餐饮旅游与会展业务专业委员会

市律协餐饮与旅游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年3月2日上午,第九届广州市律师协会餐饮与旅游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餐饮旅游委”)在广州市律师协会(以下简称:“市律协”)理事会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餐饮旅游委主任何铭华主持,副主任徐炼、唐秀琼、黄又可以及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市律协黄建水副会长、唐军监事出席了会议。
      何铭华主任详细介绍了餐饮旅游委前期筹备及委员遴选情况,以及成立后的组织架构、工作职责、工作纪律等,并结合市律协对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要求,提出了2017年度的工作计划草案。徐炼、唐秀琼、黄又可副主任分别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发言。会上,全体委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对餐饮旅游委2017年度工作计划草案进行了重点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市律协法律业务专业委应当结合自身的特点,紧盯餐饮和旅游业发展趋势,引领广大律师为餐饮旅游业研究和发掘更多更好的法律服务产品,为广州餐饮旅游业的发展提供更强力的法律服务支撑。
      最后,黄建水副会长和唐军监事分别作了讲话。唐军监事向全体委员介绍了市律协监事会及监事的工作职责,要求大家尽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鼓励大家发挥主观能动办出特色。
      黄建水副会长指出,设立餐饮旅游委在全国各级律师协中尚属首次,初衷就是发挥律师专业知识,为广州餐饮和旅游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提供更高层次的法律服务。同时,餐饮旅游委应当努力树立起餐饮旅游业法律业务领域内的标杆形象,在法律服务产品上寻求创新与突破。  

                    

                                                            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