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阜阳市司法局、律师协会来访本会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数:403

2023年128日上午,阜阳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牛满荣等一行7人到访广州市律师协会(以下简称“广州律协”)。广州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办主任、广州律协秘书长白冬红,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广州律协副会长邓传远以及广州律协相关工作委员会负责人等热情接待并交流座谈。会议由邓传远副会长主持。

座谈.jpg

会上,邓传远副会长对阜阳市司法局、律师协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州律协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今后要加强两地律师行业间的沟通与交流,共商发展良策,凝聚发展合力,共谋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

邓会长.jpg

牛满荣书记感谢广州律协的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阜阳市律师行业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搭建两地交流合作平台,推动两地律师行业更加紧密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发展、协同发展。

牛书记.jpg

与会双方还围绕律师纪律惩戒与执业权益保障工作、青年律师人才培养、行业宣传等内容进行探讨和交流。

合影.jpg

 此外,阜阳市司法局、律师协会一行还走访了广东广悦律师事务所、广东连越律师事务所,现场听取了律师事务所规模化建设,律师事务所专业化、品牌化发展,业务操作指引等内容,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广悦所合影.jpg

走访广东广悦律师事务所

连越所座谈.jpg

(走访广东连越律师事务所并交流座谈)

连越所合影.jpg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