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各区律师工作委员会

【广州市】市律协召开各区律师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7年5月5日下午,市律协召开全市各区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律工委”)工作会议。市司法局律管处处长、市律协区县律师指导工作委员会主任沈敏、市司法局律管处科长许伟煌、市律协秘书长朱宝莲、副秘书长刘响亮、副秘书长黄丹丹以及来自全市11个区司法局的分管副局长、律工委主任和律公科科长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宝莲秘书长主持。

      会上,沈敏处长介绍了市律协区县律师工作指导委员会的成立背景、目标职责,并对各区律工委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指导委成立以来,即开展指导市中心区域相继成立律工委,是完善“两结合”、深化“放管服”,适应行业管理重心下移的重要举措,要求各区律工委尽快完善工作制度,针对区域特点、重点和难点,有目标性开展工作。刘响亮副秘书长对本年度律师考核工作进行政策解读,以及对实操中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朱宝莲秘书长对律工委的性质定位、机构设置和职责制度做了详细分析,并对各区律工委新一年度如何开展工作给予具体指导。南沙区、增城区、番禺区律工委分别介绍了工作经验,与会人员对制度建设、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展开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

      本次会议加深了各区律工委对协会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的认识,加强了各区律工委之间的沟通交流,对今后开展工作有深刻指导意义!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