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房地产与城市更新业务专业委员会

市律协房产委成功举办“房地产业务行政案件研究”沙龙

2019929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房地产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房产委”)在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大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十四期业务沙龙。本期沙龙由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李东伦律师主讲,房产委主任陈克宇、副主任龚伟及部分房产委委员积极参加。

沙龙主题为“房地产业务行政案件研究”,李东伦律师以可视化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房地产项目中涉及的具体行政行为,并结合自己的实战经验,分析了房地产行政诉讼案件和民事诉讼案件组合的审理要点、律师的代理方案筹划,最后通过案例向大家讲述办理房地产案件的思路和技巧。章勋律师作为分享嘉宾也分享了自己办理房地产行政诉讼和民事诉讼组合的案件,提出了一些非常新颖的办案思路,得到了在座律师的认同。

最后,陈克宇主任对本期沙龙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房地产案件使用行政诉讼和民事诉讼交叉来解决问题的思路值得学习和研究。在座律师纷纷表达对本次沙龙的认同,认为有利于提升业务能力和开拓办案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