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携手金鹏,走进澳洲”热烈庆祝金鹏悉尼办事处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数:3,634

2019919日,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在澳大利亚悉尼正式挂牌设立办事处,这是金鹏在澳大利亚设立的第二个办事处,与914日在墨尔本设立的办事处联袂成为“双子星”机构,至此,金鹏在澳大利亚两个经济最发达的城市均完成了境外办事处的布局工作,为今后澳大利亚法律事务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金鹏悉尼办事处也成为继美国洛杉矶、加拿大多伦多、澳大利亚墨尔本之后的第4个境外办事处。 


2019919日,在悉尼CBD中央商务区写字楼,金鹏悉尼办事处举行了开业仪式,并与择富集团、金颂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活动还专门邀请了澳洲西南政法大学校友、悉尼华人企业家、悉尼新闻媒体、考察团企业家、律师和会计师等约50位嘉宾出席。金鹏高级合伙人、悉尼办事处负责人吕春华律师,择富集团董事长Howard Cao和总裁Jason Meares先后致辞,金鹏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监钟睿出席活动并参与揭牌。



金鹏吕春华律师(左)与钟睿总监(右)共同揭牌。



与金颂淋集团董事长金颂淋Peter King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并赠送具有中国特色的“一定如意”纪念品

与择富集团董事长Howard Cao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悉尼是澳大利亚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城市,拥有高度发达的金融业、制造业和旅游业,是世界知名的国际大都市,被誉为南半球的“纽约”,长期被联合国评为全球最宜居城市之一,宜人的自然环境以及充满机遇的投资环境吸引了大批中国投资者和移民纷至沓来。我们希望金鹏悉尼办事处能够为走进澳大利亚的中国企业和公民提供所需的支持和服务,有效维护中国企业和公民在海外的合法权益,并在悉尼当地积极宣传和推广“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为推动中澳友好合作发展,共同构建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贡献一份力量。

出席本次活动的其他重要嘉宾还有:澳洲西南政法大学校友会会长申浩然、副会长甘露,澳洲Judo银行董事总经理姜曼、澳洲尼平河乳业执行董事王睿、香港东神集团董事总经理许清彬、中山高胜地产董事罗广豪。

(供稿: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