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深圳市律师协会《感谢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20 浏览数:6,141

穗律协通〔2016〕7号

 

各律师事务所:
        深圳市律师协会受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与中国社会科学院联合作为第三方身份对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工作进行评估,2016年1月6日上午,深圳市律师协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联合在北京召开了深圳中院基本解决执行难评估报告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基本解决执行难评估报告——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为样本》,此报告已纳入国家智库,并已正式出版。深圳市律师协会以第三方身份参与法院执行工作评估,在全国开创了律师对法院工作建立评价制度的先河,开拓了律师参与司法体制改革的渠道,开辟了法律职业共同体构建的新平台。
        为此,深圳市律师协会发来《感谢信》,感谢我会积极行动、全力配合,组织律师填写对法院执行工作评估的调查问卷,在短期内帮助完成了248份律师填写的调查问卷,为深圳市律师协会等单位联合出版评估报告的撰写工作提供了大量的事实材料,也使评估报告内容更加真实丰富。现予以全文转发,感谢各律师事务所及律师的积极参与,认真配合做好此项评估和调查问卷工作!

        附件:深圳市律师协会《感谢信》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16年1月2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