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100余名广州律师参加广州市中小企业法律顾问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9-27 浏览数:6,390

2017922-24日,由广州市律师协会主办,广州市律师协会公司委承办的“广州市中小企业法律顾问培训班”顺利举办。广州市共计100余名律师参加了为期三天脱产式的专业法律培训。

922日上午,举行了本次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市律协副会长王志军、市律协秘书长朱宝莲、市律协公司委主任陈建华、市律协业教委副主任杜玉明出席,杜玉明副主任主持会议。开班仪式上,首先由本次培训班班主任陈建华宣读培训班纪律及考勤要求。市律协秘书长朱宝莲向参会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背景及目的,强调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己专业水平,为广大的中小企业做好服务。市律协副会长王志军在会议上上传达了司法部部长张军在全国律协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希望广州律师不断加强职业道德修养,不断提高专业服务水平,严守执业纪律底线,维护律师良好的职业形象。

本次培训班共邀请清华大学法学院崔建远教授、暨南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胡鹏翔副教授、广东省专家库首批刑事专家陈永忠律师,国家高级人力资源师杨满玉律师担任主讲嘉宾。主讲嘉宾根据各自所长,通过讲授理论知识以及经验从公司法治理、企业合同风险防范、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企业劳动合同法律风险防范等四个方面与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分享。所有参会的学员通过这次培训都受益良多,认识到在服务中小企业时应注意的风险点,进一步提高警惕性。

培训班为了学员们更能深入的交流经验,还精心安排了两晚的业务交流环节,参加交流的各位律师热情高涨,气氛热烈。

924日上午,举行了简短的培训班结业仪式。市律协副秘书长刘响亮出席并讲话,希望更多的律师能够参加此类培训班,进一步提高广州律师的业务能力。最后由本次培训班班主任陈建华及刘响亮副秘书长颁发培训班结业证书,培训班顺利结束。

本次培训干货满满,现场气氛活跃,讲座过程中与会律师们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与会律师纷纷表示此次参加培训受益良多,意犹未尽,非常期待下次还能参加培训。

市律协副会长王志军做开班动员

班主任陈建华宣读培训班纪律及考勤要求


市律协业教委副主任杜玉明主持会议


老师为学员授课(崔建远、胡鹏翔、陈永忠、杨满玉


培训班现场


学员晚上自由交流,经验分享


市律协副秘书长刘响亮、公司委主任陈建华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培训班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