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广信君达荣膺《商法》“2017—2018年度卓越律所”及“结构性融资/资产证券”领域 卓越律所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数:2,541

      2018年3月5日,《商法》(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2017-2018年度卓越律所大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以专业的服务、出色的业绩以及卓越的综合实力连续三年荣膺中国(广东)卓越律所大奖(Law Firm of the Year(Guangdong) 。除该奖项外,本所凭借在“结构性融资/资产证券化”(Structured finance & securitization)领域的出色表现和客户的积极反馈,将该领域的“卓越律所”大奖也收入囊中。


《商法》杂志是亚洲法律专业人士读者广泛的权威的中英双语专业法律杂志之一。“年度卓越律所大奖”的评选综合考量了数百位中外企业法务、高管和法律专业人士的推荐及评价,对被提名律所的客户进行广泛的调研以确认客户对该律所的满意度。《商法》还考察了各律所在过去一年的杰出交易、案例及其他引人注目的成就,就法律服务行业目前积极参与的各执业领域,分别选出了获奖的中国律所和国际律所。

 

《商法》对我所“结构性融资/资产证券化”领域的业务简介

2018年春节刚刚结束,广信君达就荣获中国(广东)卓越律所大奖(Law Firm of the Year(Guangdong) )以及结构性融资/资产证券化(Structured finance & securitization)领域“卓越律所”大奖,这无疑是对本所及本所律师极大的鼓舞。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广信君达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专业的法律服务。

(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