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国际商贸商事调解中心顺利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数:2,923

2020322日下午,广州国际商贸商事调解中心(以下简称“调解中心”)在市律协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市律协副会长陈建斌,秘书长陈泽荣,调解中心主任彭波,副主任钟瑜以及调解中心部分理事和成员等参加。市律协监事肖文齐列席会议。会议由钟瑜副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党史学习,强调要通过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共同推进调解中心工作更上一层楼,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彭波主任对调解中心自去年9月份成立以来在机构建设、建章立制、选聘高素质调解员、开展调解案件、对外宣传交流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1年度工作计划作总体部署安排。

与会人员对调解中心接下来开展的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泽荣秘书长表示,调解中心短短半年时间开展了这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有目共睹。他指出,随着律师队伍的发展壮大,法律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作为诉讼、仲裁之外的商事调解将是法律服务市场的蓝海。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调解中心打造成为广州法律服务、广州法治建设的一个品牌。

陈健斌副会长充分肯定了调解中心2020年度的工作成果,并对调解中心寄予厚望。他指出,在市司法局、市律协的指导下,调解中心要做好自己的定位,走出自己的路线。要做好业务拓展、宣传推广、适当增加国际性及其他行业专家调解员,提升国际法律服务能力和质量。

肖文齐监事提出,调解中心执行力非常强,在建章立制、架构组建、人员配备等方面非常高效,希望调解中心在新一年度工作中继续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