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举办“律师服务营销策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3-08-15 浏览数:8,105

      律师是否需要营销?律师应当怎样营销?2013年8月8日晚上,广州市律师协会(下称“市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下称“青工委”)特别邀请了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主任肖胜方律师在市律协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律师服务营销策略”专题讲座,为广大律师传经授道、答疑解惑。青工委副主任黎志凌、秘书长张豫侃、委员邓柏涛、市律协副秘书长刘响亮及全市150多名律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肖会长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基于客户满意的律师专业服务营销”这个主题,从“服务”、“客户”、“营销”等几个关键点发散开去,向在场律师深度剖析了律师在提供专业服务过程中,如何开发并维护与客户的关系、如何开展自我营销等问题。其中“服务营销7P”、“进行有效专业服务营销的12大要点”等经验的分享广受在场律师的赞誉。
       最后,在自由提问环节,在场律师大胆求教,肖会长均一一耐心解答,并将自己亲笔签名的《律师服务营销策略的实战演绎》一书赠与优秀提问者。

主讲嘉宾肖胜方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