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第65期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越秀城市广场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数:3,605

广州市第65期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于2020518日在越秀城市广场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龙晓林,市律协会长邢益强,副会长詹礼愿,秘书长朱宝莲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市律协副会长詹礼愿主持。


龙晓林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学员要树立崇高的执业荣誉感和使命感。要以一名执业律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履行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的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职责和使命。要积极践行公益,为更多有需要的人提供法律帮助。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培训中汲取前辈的经验,认识实务与理论之间的差距,理解法律的目的,确定执业目标,明确今后执业的方向。要与时俱进,适应时代的需求,改革创新,不断提升进步。


邢益强会长代表广州市律师协会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443名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以下简称实习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通过一句广告词勉励全体学员做强大的自己,指出要有强大的心理素质和强大的实力,拥有强大的政治素质。希望全体同学在培训中心努力学习,向授课老师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做强大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