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区县司法局领导莅临我会考察

发布时间:2008-08-20 浏览数:10,120

    2008年8月15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铁峰,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协党委书记黄永东率领各区县司法局领导一行40余人莅临我会考察。市律协2008年度执行会长王晓华、秘书长陈舒以及副秘书长钟睿热情接待了来宾。
    出席此次活动的人员还有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处长刘璧华、市公职所主任王超莹、市司法局法援处副主任欧阳钰、市司法局律管处副处长沈敏、市司法局律管处调研员朱宝莲等。
    会议开始,由市司法局副局长黄永东对各区县司法局出席人员作了介绍。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会。市律协2008年度执行会长王晓华对律协的发展历史、成员结构、管理架构以及各专门委员会和专业委员会的具体工作情况作简要的介绍,使得各区县司法局对我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各区县司法局领导针对各区县律师行业的发展和律师管理工作,提出了一系列的意见,卢铁峰局长、黄永东副局长、王晓华会长分别作出了回应并引导大家进行了讨论。
    会后,各区县司法局一行40余人参观了市律协新办公场所。

市司法局局长、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卢铁峰带领各区县司法局参观市律协办公场地

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协党委书记黄永东在会上讲话

市律协2008年度执行会长王晓华对市律协作出介绍

市、区县司法局莅临我会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