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第九届女律师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8-25 浏览数:5,400

       2016年8月16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第九届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在广州市律师协会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主管女律委工作的官选芸副会长、监事庄伟燕,以及女律委主任谈凌、副主任杨闰、杨青燕、周燕军和委员们参加了会议。

       谈凌主任首先介绍了今年的工作安排,明确女律委的工作分为对内关爱服务女律师、对外开展与其他女性社会团体的交流、以及通过妇联关爱服务社会弱势群体三大部分。今年女律委会举办健身、亲子活动、女合伙人座谈会等活动,从工作、家庭、健康等方方面面关爱服务广大女律师。开展与其他女性社会团体、特别是女性法律工作者的社会团体的交流活动,共建法律共同体,传递法治正能量。此外,女律委还将在上届女律委工作成果的基础上,继续与市妇联合作,开展保护妇女儿童权益、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等活动,体现广州女律师的社会责任感。针对今年的工作内容,女律委的委员进行了分组分工,委员们还对如何开展女律委的工作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官选芸副会长对历届女律委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女律委的工作提出要求。庄伟燕监事就会议的内容和程序发表了监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