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海归律师联谊中心2019年理事会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数:7,017

       2019年3月1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海归律师联谊中心(以下简称“海归中心”)召开了2019年理事会会议。会议由市律协副会长、海归律师联谊中心理事长詹礼愿主持,20余位理事出席会议。


       会上,海归中心副理事长、秘书长嘉海霞总结了海归律师联谊中心2018年度的工作情况,詹礼愿理事长部署了2019年度的工作安排。与会人员还就海归中心在“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法律服务中所起的作用、如何建立海归中心的激励机制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思路和建议。

       李苏监事发表了监事意见。他肯定了海归中心2018年度的工作,建议今后加强对内和对外的宣传工作,突出行业的优势,拓展平台,壮大海归律师的团队力量,助力广州律师行业发展。

       本次会议,明确工作思路,加强了理事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对今后的发展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