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政府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

市律协招标委成功举办“招投标实务操作要点研究”讲座

2019316日上午,广州市律师协会招投标与拍卖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招标委”)邀请广东省招标投标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高级工程师、经济师、招标师杨佩旋女士在市律协会议室举办了“招投标实务操作要点研究”讲座。本次讲座由杜玉明主任主持,市律协詹礼愿副会长、招标委刘紫波副主任、广东省招标协会秘书长何毅、刘汉科等嘉宾出席,现场吸引了150余名广州律师参加。

杨佩旋在招标行业从事工作10多年,并且在招标代理和政府采购领域积累了丰富实践经验。杨佩旋从招投标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开始切入,从招标文件的审查要点、投标文件的制作要点、评标委评审投标文件的关注重点等3个方面进行分享。期间穿插了大量在多年招投标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案例和解决思路,也与参加讲座的律师们就一些实务问题进行了交流。三个多小时讲座知识点多、气氛热烈,受到了在场律师们的欢迎和好评。

市律协詹礼愿副会长对此次讲座进行总结,詹会长提出律师除了要加强加深法律专业知识的学习,更要加强法律专业知识与该专业领域实务工作的结合。詹会长认为招标委此次讲座邀请招标投标领域的实务专家与广大律师进行交流,正是这一思路的体现;同时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贴近实践、互动热烈,祝愿参加培训的律师们能够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