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第六届羽毛球锦标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3-11-06 浏览数:12,633

      2013年10月26、27日,广州市律师协会第六届羽毛球锦标赛在荔湾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29家律师事务所的近240余名律师报名参赛。

  为体现团队精神,促进团结合作,本届羽毛球锦标赛以混合团体赛形式开展,设男双、女双、混双、女单、男单项目,奖励前八名队伍。根据本次比赛的实际情况,每场比赛将采用三局两胜每球得分制,每局15分。当每局双方赛至14分平时,则连续得2分的一方胜该局;双方赛至19分平时,则先到20分的一方胜该局。所有团体赛均采用“见三收”,先胜三场的队获胜,该场团体比赛结束。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单淘汰赛制。

  羽毛球一直是我市律师最为欢迎的运动项目之一,不仅参赛选手多,而且水平基础高,首日比赛就有多场强强对碰,激情四射的比赛。开设团体赛是本届文体工作委员会的创新尝试,相较于单项比赛,团体组队使得每一位参赛者更加全力以赴、坚持不懈,场下拉拉队呼声阵阵、摩拳擦掌。并且此次采用了小组单循环与单淘汰的结合赛制,更能反映出参赛队伍的真实水平,在后半阶段比赛中实力的接近使得场面越来越激烈。经过一天半的角逐,最终由番禺区律师工作委员会报送的番禺律师联队夺得冠军,广东广大律师事务所获得亚军,广东格林律师事务所获得季军。赛后我会文体工作委员会李华式副主任、赵晓飞委员、官选斌委员,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刘响亮分别向获奖队伍颁奖。至此,本届锦标赛圆满落幕。

      本届比赛不但提高了我市律师行业的凝聚力,促进了律师间的沟通与交流,也为我市律师行业发掘了一批朝气蓬勃的体育人才。

比赛现场



第六届羽毛球锦标赛获奖团队名单

第一名:番禺律师联队(陈柱彬、樊筠茹、何镇波、黎小莹、李泽群、梁龙金、梁龙丽、廖宜、杨敏、袁建军、曾敏华、吴智江)

第二名:广东广大律师事务所(黄浩、黎志凌、李翎、潘杏甜、饶先文、苏丽云、王薇、文涛、吴丰、吴剑良、薛丽莉)

第三名:广东格林律师事务所(陈春燕、陈希、黄健、雷志容、李建蓉、李珺、李前斌、梁凤琼、施野、王华、王平生、杨河)

第四名:广东正大方略律师事务所(胡胜岳、黄辉金、黄早松、林志雄、陆薇、任丹、巫结红、张帆)

第五名: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艾银、陈怡婧、范小强、高婉婷、黄建南、黄绮明、李伟强、王磊、吴东霞、杨成诺、郑灿洲、邹兰桂)

第六名:广东三正律师事务所、广东唯杰律师事务所联队(陈太真、陈伟贤、杜晓霞、黄彪、黄海清、金慧、李嘉琪、李坤、袁博、周黔峰)

第七名:广东启源律师事务所(陈坚丰、陈建华、陈硕、陈苏华、侯娟娟、霍小媚、雷秀萍、李欣、林慕清、马洪东、张清华、张文)

第八名: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黄伟金、刘敏、柳青、马彪、秦师师、吴高元、吴文灿、熊琳、叶芷兰、曾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