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律师参与“守护羊城,你我同行” 反恐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数:2,139

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实施五周年,12月27日下午, 由中共广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广州市公安局与广州市反恐办在天河区花城广场联合举办了“守护羊城,你我同行”——广州市《反恐怖主义法》颁布五周年暨“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向广州市民公开展示羊城反恐的专业守护力量。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龙晓林、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邓传远与多名广州普法宣讲团成员律师应邀参加了活动,向广州市民提供反恐安全普法宣传教育和法律咨询。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是我国第一部专门性的反恐立法,2016年1月1日实施至今已有五年。五年以来,广州市不仅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反恐怖防范标准体系建设和执法工作,更是推出了内容丰富、创意新颖、喜闻乐见的多元宣传形式,推动了《反恐法》的普法工作不断深化,号召市民学好用好《反恐法》。

    广州律师积极参与反恐安全普法宣传教育工作,从法律专业的角度为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和人民安全提供守护力量,为广州市扎实推进新时代城市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