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华瑞兴参与上山下乡支援韶关市偏远基层乡镇的法律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数:2,547

有这样的一群律师,他们主动告别了繁华都市的光鲜亮丽,自愿承受着老少边穷的清冷荒芜;他们是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法治天使。他们耕耘于田间地头,为农民朋友传法送道、排忧解难;他们出入于街道厂矿,为街坊邻居解疑答惑、调解纠纷。凛冽寒风中,有他们送法下乡的奔波身影;炎炎烈日下,有他们解纷息讼的滴滴汗水!


为响应广东省政府"建设法治广东"号召,在广东省司法厅和广东省律协组织下,2019910是在广州市司法局律管处谌星明副处长和广州市律协刘响亮秘书长的带领下,集合广州市优秀的实习律师60多名,上山下乡支援韶关市偏远基层乡镇的法律服务工作,广东华瑞兴律所刘洪昌实习律师就是其中一员,历经将近十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来到广东省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大桥镇提供法律服务。 

他们的到来,令法治的光辉照耀着祖国的山山水水;他们的到来,让法治的旗帜飘扬在祖国村村寨寨! 

他们是温暖人间的涓涓细水,他们是弘扬正气的浩浩江流。他们是真,是善,他们,是我们心中的最美!


(广东华瑞兴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