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财务监督工作委员会开展2015年度上半年查账工作

发布时间:2015-11-20 浏览数:6,023

   2015年10月23日上午,财务监督工作委员会在市律协小会议室进行2015年度上半年查账工作,由财务监督工作委员会主任卢坚主持,副主任陈彦、陈志敏,委员周继华、王重平、曾祥敏、罗锦祥参加本次查账工作。

   查账的主要内容是对2015年4月至9月期间的会计账册进行了监督审查,首先是从财务报表信息的真实性、资金的安全性进行审查;其次是从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审查;再次对协会会费收支情况及目前律协资产状况进行审查;最后对律协财产物资管理的审查。财务监督工作委员会将根据查账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并向常务理事会报告。

   市律协副总监事高海生受监事会指派对本次的查账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高海生副总监事指出本任财监委工作细致认真、分工合作效率高、出勤率高、工作成效突出。希望财监委对查账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使协会财务工作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