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财税委举办主题为“律师如何结合财税知识开拓法律业务”的业务沙龙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数:5,618

20171030日晚,广州市律师协会财税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财税委”)在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成功举办第10次业务沙龙。市律协财税委徐立主任、黄刚强副主任、李军秘书长及部分委员和其他律师同仁共同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广东卓信律师事务所张毅律师应邀作了关于“律师如何结合财税知识开拓法律业务”的主题分享。

在本次沙龙活动中,张毅律师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介绍了财税相关的基本知识,包括税种分类、税法原则、税制要素和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主要税种特点,以及会计制度与税务制度的关系、如何看懂财务报表、增值税专用发票等相关财税知识,并穿插了关于房产继承与赠与税务处理对比、律师事务所增值税及发票处理等案例和实践操作的讲解以帮助大家加深对财税相关基本知识的理解。最后,张毅律师结合个人在法律业务实际拓展中的收获,从律师专业能力的展现、律师团队的宣传、律师品质和形象的要求、客户需求的捕捉等角度分享了其开拓法律业务的心得体会。

沙龙活动中现场同仁律师交流活跃,张律师生动活泼的分享给许多青年律师及有志于从事于税务相关法律业务的律师同仁带来了非常有益的启示和帮助。

沙龙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