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政府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

关于举办“PPP的发展现状及相关法律问题”沙龙的通知

穗律协业通〔2018124


各律师事务所、各位律师:

随着国家对PPP项目政策的调控,对已经入库的PPP项目的清理以及对PPP项目资金来源的规范,我国PPP行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现在的PPP项目与之前的由何不同?存在哪些问题?如何从法律角度去化解、规范?这些内容对于从事PPP项目法律业务的律师来说,是应当了解、掌握并熟练运用的。为此,广州市律师协会政府投融资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拟举办“PPP的发展现状及相关法律问题”沙龙活动,欢迎我市律师积极报名参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95日(周三)下午15:00-17:00

二、讲座地点

广东经纶律师事务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03号维多利广场A31楼)

三、讲座内容

PPP的发展现状及相关法律问题”

四、主讲嘉宾

李春开律师。北京市君泽君(广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广州市律师协会政府投融资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委员。主要在城镇化开发(含新区开发和城市更新)、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房地产全产业链(含地产、建设、社区运营、教育)并购与开发用地储备等专业领域提供法律服务并拥有丰富实操经验。被聘为中国投资协会项目投融资专业委员会“PPP项目专家智库”法务专家。

五、注意事项

(一)会议室可容纳约30人,请有意参加的律师登录协会网站在线报名;

(二)本次培训记录4个课时,各位律师可持律师执业证现场登记课时;

(三)由于会场不提供停车位,请参会律师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不便之处请见谅。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18830日    

 

(联系人: 贾远鸿13538708521 、卢舒婷83554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