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房地产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第十期业务沙龙

发布时间:2017-08-01 浏览数:4,474

为促进我市房地产法律业务律师交流与合作,提高我市律师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广州市律协房地产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房产委”)于2017725日,在广东智洋律师事务所会议室举办第十期业务沙龙。

本期沙龙主题为“房屋买卖过程中违约行为及责任认定难点探讨”,由房产委委员吕传文律师主讲,房产委副主任龚伟律师主持,房产委主任陈克宇、委员会秘书长张伶娟以及房产委20多名委员参加了本次沙龙。

吕律师首先对广州市限购政策的具体适用及几种特殊情况案件如何处理进行分析,引用法院作出的判例结果作对比,引发在场各位委员的思考。同时,对中介在房屋买卖合同中发挥的作用和引发的问题与在场的委员共同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碰撞出了多角度的火花。

陈克宇主任、龚伟副主任和张伶娟秘书长就自己在执业过程中遇到的真实的案件与大家进行分享,让大家对限购政策的理解和法院审判尺度的把握更加深入。

最后,陈克宇主任对本次沙龙作了总结性发言。本次沙龙主题新颖,案例丰富,在加深同行交流的同时,收到了良好的研讨效果。与会的律师们纷纷表示,业务沙龙的举办有利于业务能力的提升和房地产法律思维的开拓,令人受益匪浅。

主讲人吕传文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