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

第六十九期青年律师大讲堂之 “企业合规业务的拓展”成功举行

20191211日晚,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在市律协成功举办第六十九期青年律师大讲堂。青工委主任彭波、委员苏萍、曾志恒及百余名律师到场参加,委员李志安主持本期大讲堂。

本期大讲堂邀请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廖莘律师,结合其二十多年在刑事辩护和企业合规法律服务领域深耕的经验,分享如何拓展企业合规业务。廖莘律师从实务案例导入,介绍银行、证券、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等行业面临的新形势和风险挑战,引出企业合规业务。随后层层递进分析企业合规是什么,企业合规要做什么和怎么做的问题。重点讲述如何在企业客户群体中开拓合规业务,如何撰写一份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企业合规法律服务方案”。在活动提问环节,现场青年律师踊跃发言,多角度向嘉宾提问,廖莘律师逐一精彩解答。

本期大讲堂在轻松互动的氛围中结束,青工委也将持续从助力青年律师拓业、展业的角度,每月定期举办贴合青年律师需求的主题活动。


主讲嘉

活动现场


部分参会人员与主讲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