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版权法律专业委员会

市律协版权委与省版权保护联合会联合举办纪念“4•26世界知识产权日” 暨“作品合法临摹复制与创新版权保护模式座谈会”

2018426日,是第18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广东省版权保护联合会和广州市律师协会版权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律协版权委”)在广州市恒鑫博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纪念“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暨“作品合法临摹复制与创新版权保护模式座谈会”。版权保护联合会的会员单位和版权委委员约4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版权保护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守坚主持,市律协版权委田子军主任、霍小媚秘书长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由广州市恒鑫博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朱爱国董事长介绍其在艺术品创作方面的经验和在临摹复制艺术品时遇到的法律瓶颈,以及在艺术品行业的版权保护创新模式。

市律协版权委主任田子军律师结合其担任法官、仲裁员的审判仲裁经验和多年知识产权律师的从业经验,对作品临摹所涉及的法律保护问题进行了讲解。

    随后,市律协版权委的委员与在场的版权保护联合会会员单位进行了交流互动,解答了会员单位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版权法律问题。